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高通量测序技术引领环境微生物组精准解码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

 

2019517日,我院在南山1号楼211举办以“高通量测序技术引领环境微生物组精准解码新时代”为主题的研讨会,学院各学科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青年教师骨干、研究生等30余名科研爱好者积极参会交流,会议由褚贵新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由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组产品经理曲昊淼做了高通量测序及环境微生物组相关内容的讲解。讲座内容涵盖:环境样本菌群大数据,环境微生物组研究的解析策略、最新方法和前沿进展。其与我院专家们共同探讨了高通量测序技术引领下环境微生物组研究热点及前沿问题,使大家对环境微生物组的功能及表达意义有了全面及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更高效的向研究人员传达了高通量测序及环境微生物组领域的前沿知识,有助于提升我院科研团队综合实力,助推科研创新之路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抗逆基因线路推进生物过程的鲁棒性与智能性”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浙江大学寿惠霞教授来院访问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