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教师沈文英参加2018国际华人内分泌学家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10   点击:[]

 

71-3日,由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国际华人内分泌学家大会暨中国动物学会比较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会议以“比较内分泌学研究与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190余名比较内分泌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院沈文英老师作了“枯草芽孢杆菌表达青虾肌抑素前体肽及其对青虾生长和肌酸激酶活性的影响”的墙报展示,并与来自中山大学、西南大学、台湾海洋大学、美国奥本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褚贵新教授团队参加第六届土壤与植物磷素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长江学者客座教授杨亦农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