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长江学者客座教授杨亦农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26   点击:[]

     625日,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杨亦农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杨教授为全院教师、国际研究生作了题为“植物基因组编辑与精准育种”的报告。报告会后,与会教师和杨亦农教授就基因编辑技术在水产动物改良、病毒防治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际研究生全程参与并踊跃提问。杨教授还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实验室,并就实验室间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合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杨亦农教授简介:杨亦农教授是国际上知名植物病理与基因组编辑领域的专家。1982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生物系,1994年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在水稻抗病和抗逆机理、基因组编辑技术、农作物和真菌的精准遗传改良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沈文英参加2018国际华人内分泌学家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环境(海洋)微塑料污染与管控学术研讨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