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1   点击:[]

20171019 - 22日,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The9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Chemistry9th NCEC)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大会旨在促进环境化学学科的发展,推动国内化学术研究的合作,加快环境化学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本次会议主题是“环境化学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大会设置了41个分会和多种议题,特设“海外华裔学者专题”、“ ACS Publications Forum”、“ 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研究生与青年专家论坛”等分会,共收录摘要3700个,设置口头报告1156个,墙报2516个。我院梁丽萍老师和朱余玲老师参与大会,并与参会专家就环境问题进行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苏州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