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校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5   点击:[]

20171020日—22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有6支队伍入围百强决赛,每队选派2名代表参加答辩,经过激烈角逐,5队获一等奖,1队获二等奖,其中朱余玲,郑雅铭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均入选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共32支队伍报名参赛,34位老师参与指导工作,经过网评和现场答辩,最终我校获得一等奖5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8队,一等奖获奖队伍数创历史最高水平。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邱木清、王海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