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教师邱木清、王海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4   点击:[]

20171020-22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会议主题是: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本次年会设开幕式和闭幕式主会场、二十六个分会场、六个论坛、二个国际研讨会以及七个专题活动,中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与环保人士等约2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邱木清和王海老师分别就水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污水资源再生利用技术、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面源污染控制生态技术、植物环境与多样性专题等研究内容和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