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教师赴苏州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6   点击:[]

 

113日,我院环境科学专业教师一行3人在罗文副院长的带队下赴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就2018人才培养方案、环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方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关于2018人才培养方案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指导思想以及我院环境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勇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构建等方面信息;交流了教学管理经验、实践教学措施以及管理制度,研究生教育培养方案制订以及管理经验等;最后介绍了环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准备情况,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工作的艰巨性,需要集全院师生之力来完成资料的准备,迎接专家的审核考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