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浙江大学梁永超教授来院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21   点击:[]

620日下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梁永超教授应学院邀请,来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作“土壤碳(氮)转化的微生物分子生态学机理”学术报告,梁教授报告介绍了生物多样性与土壤(环境)质量的关系,深入分析了土壤(碳)氮转化的微生物学机理,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报告并与梁教授开展了深入交流。

 

报告人简介:梁永超,博士,教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德国洪堡学者。教育部“污染环境修复与生态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学术(教授)委员会副主任。

上一条:我院获批一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浙江大学常杰、葛滢教授来我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