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教师杨受保、任岗参加中国动物学会、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

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主办的贝类学分会第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于20171010-12日陕西西安举行。2017学术讨论会以贝类与一带一路为主题,设立贝类的组学和功能基因、遗传育种、生理生态与环境毒理、淡水贝类、种苗繁育与养殖、免疫与病害防控等专题。

我院任岗和杨受保老师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三角帆蚌珍珠层色素的分离鉴定的专题口头报告和橄榄蛏蚌转录组分析及重要功能基因的发掘的墙报展示,并和参会学者就淡水珍珠蚌壳色形成机制和食用贝类养殖等研究内容和来自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南昌大学、汕头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浙江工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获批一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