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胡保卫院长一行赴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8   点击:[]

515-17日,胡保卫院长等一行3人前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再生医学材料课题组组长章培标研究员及全体课题组成员的热情接待。

胡保卫院长等一行3人参观了再生医学材料课题组实验室,罗文教授为课题组作了题为“三角帆蚌珍珠色泽改良技术研究的”报告,课题组四个研究小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及进展。双方就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人才引进、国际会议承办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浙江大学朱睦元教授来院交流
下一条:第一届全国水处理与回用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