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陶堰街道党工委召开融合型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2-19   点击:[]


为强化“党建统领、校地融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创优,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12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陶堰街道党工委召开融合型党建联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党委书记袁油迪,陶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金平君及双方相关代表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就融合型党建共建以来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3年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设想。他表示,校地融合型党建是越城区契约化党建的有效延伸,是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地方的有效载体,双方要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统一领导,形成合力,深入挖掘各自优势资源,动态完善“三张清单”,要以项目化的形式,不断提升共建的契合度和有效度,努力实现共建共享。

陶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金平君对融合型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双方党建融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丰硕。学院提出的下一年度的共建设想,为下一步共建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同时,金主任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作了详细交流,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转换为项目,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为街道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首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研讨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