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07   点击:[]


为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术交流,2018年我校与石河子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协议签署以来,生命科学学院与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共4名,由生命科学学院褚贵新教授担任博士研究生导师。

经过多年联合培养,首届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张梅、王雪薇、张立存和亢龙飞4名博士研究生于2022年12月14日顺利毕业。

首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不仅标志着我校与石河子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同时也表明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及体系建设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开启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与省内外高校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扩大联合培养规模,为学校早日获得博士学位点授权奠定基础。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陶堰街道党工委召开融合型党建联席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