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

9月16日中午,我院在南山6号楼B208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袁油迪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的动员报告和夏海伟组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师生深入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紧接着,袁油迪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首先,学院党委要积极承担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其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支部唱主角,做实每个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一贯到底。要保质保量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谈体会活动。第三,各支部要立足党员需求、师生期盼抓推进,根据各支部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学习教育“套餐”,要精心凝练工作特色,提炼活动品牌,挖掘先进典型,激发为民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第四,要聚焦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抓推进。要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创新工作载体。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学院建设发展成果,立德树人成绩,教师的幸福感和学生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袁油迪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省村镇建设与发展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