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208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会上,袁油迪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深化预防校园“套路贷”、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袁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全院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不搞形式,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不留死角和盲区,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