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英雄精神,争做育人名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7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学习英雄精神,争做育人名师”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并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立足本职、坚守初心的人生追求,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师生谋幸福。

 

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作总结发言,结合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对在座的教职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借助教职工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等平台,广泛开展“学习英雄精神,争做育人名师”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落实行动。全院党员干部通过对照英雄品格,查找自身差距,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扎实做科研,认真站讲台,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树立典型。各党支部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树立典型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发展先锋的榜样引领、先进辐射作用。而在下半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我们将推出“生科先锋”主题宣传活动,促使学院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各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工对张富清英雄事迹加深了解并学习其优良品格,将进一步把非凡英雄精神贯彻落实在工作岗位上,彰显生科院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浙江省科技厅领导实地查看我院“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申报
下一条: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野外实习顺利开展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