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浙江省科技厅领导实地查看我院“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申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21   点击:[]

719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领导及相关专家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考察“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寿永明,副校长张宏,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等参加。

院长胡保卫进行了实验室汇报,介绍了我院“浙江省杭州湾大湾区平原河网区域生态环境修复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概况。

在场专家对于我院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申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一些关于日后实验室建设的建议。

随后,专家团队在校院领导陪同下跟随实验室负责人任岗,考察了我院的各个特色实验室。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考察结束后对我院在此次重点实验室申报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我院的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做到可听、可看、可查、可比较,进一步增强材料针对性和完整性,争取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英雄精神,争做育人名师”主题学习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