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04   点击:[]

 

7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财贞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同志主持。

会上、袁油迪书记指出,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确定了我院将“创建全校一流学院”的建设目标,这是学院本届党委的发展愿景,也是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方向。袁书记强调,创建一流学院要有一流学科,学院要以落实生物学硕士点验收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为契机,高标准加强学科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创建一流学院要有一流师资队伍,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师资队伍;创建一流学院要培养一流学生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创建一流学院要有稳定的环境。做好意识形态、实验室、实践教学安全。

胡保卫院长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胡保卫院长指出,随着绍兴大学建设工作的的推进,学院要进一步聚焦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接下来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学科建设方面重点推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罗文副院长就期末阶段考试后续工作、实践教学、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和教学项目申报作了部署和安排。刘志欣副书记就假期安全工作、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学生竞赛、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等相关具体工作作了落实和安排。

 

上一条: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野外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