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04   点击:[]

 

      7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胡保卫,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副书记刘志欣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选举大会由刘志欣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大幕。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袁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四年来,学院党总支通过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引领学院发展的领导班子;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抓党建职责;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有效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研判,注重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提升党员意识与作用发挥,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建、思想宣传、育人和服务水平;学院党总支通过党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增强师资实力;以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工作为重点,提升办学层次;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教学质量;以社会服务为平台,增强学院知名度,促进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发展。
   四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袁书记说,这是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袁书记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与广大师生员工对提升幸福感与满意度的期待相比,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主要是:师资队伍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高质量科研成果有待进一步产出。这些问题,我们要勇敢面对,积极加以解决。
   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不断提高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争创全校一流学院”这一目标,袁书记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地方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全面梳理了学院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刘志欣,沈文英,罗文,金立方,胡保卫,袁油迪,章晓栋等7位同志当选为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树芹,刘志欣,任岗,沈国娟,金叶飞等5位同志当选为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