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两位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3   点击:[]

 

426日至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本次活动设立了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展览展示专区五大专区,设立了21个会议论坛。

我院韩丽、沈国娟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参观了实验室设备展,并听取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等报告。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罗文教授和莫亿伟博士应邀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