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副院长罗文教授和莫亿伟博士应邀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5   点击:[]

 

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邀请,511日,我院副院长罗文教授和莫亿伟博士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教授博士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分别做了三角帆蚌珍珠色泽改良技术研究植物根系生长调节研究两场学术报告,师生们对珍珠色泽改良技术和根毛的形成机制非常感兴趣,师生们的提问接连不断,期间罗文教授还介绍了我院生物学硕士点的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考。

 

学术交流后,两位老师参观了设在该学院的湖南省农田杂草防控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及大田试验基地。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与合作,也得到了对方师生广泛好评,并希望更多的老师前去交流和学习。

 

上一条:我校和黄酒集团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
下一条:我院两位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