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2   点击:[]

 

42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留学生导师及5名硕士留学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潘伟槐书记主持。

潘伟槐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自4个国家的5名留学生加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留学生入乡随俗,尽快融入当地生活,遵纪守法,尊重文化习俗的差异性,以谋求相互间共同进步。同时就我院导师遴选的原则进行说明,并表示将打造一流的教学管理团队,服务于国际友人的成长成才。

各位留学生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留学生导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各留学生表示,将认真学习汉语,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文理人。

最后,各位留学生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导师科研室。

 

上一条:我院两位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海宁职高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