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潘伟槐书记带队考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14   点击:[]

 

为了更好制定2018版酿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吸取高水平院校专业建设经验、规划专业未来发展、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20171211日,潘伟槐书记带队远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胡俊鹏书记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葡萄酒酿造及质量控制研究平台及其葡萄酒工艺实验室、葡萄酒品尝活动室、感官分析实验室、葡萄酒品尝准备室、葡萄酒品尝教室等本科教学实验室,实验室梁艳英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俊鹏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现状,院长助理刘旭副教授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本科教学成果、专业特色工作进行了剖析。

潘伟槐书记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发展历程,在酿酒工程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希望继续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参与考察的专业教师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葡萄酒工艺学实验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受益良多。

我院罗文副院长及其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考察期间学院领导亲切看望了目前在葡萄酒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酿酒工程专业毕业生。  

 

 

 

 

 

 

 

 

 

 

 

上一条:浙江省高校第三届科学教育专业院系协作会议暨专业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2017年省环境监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