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浙江省高校第三届科学教育专业院系协作会议暨专业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18   点击:[]

 

1215日,浙江省高校第三届科学教育专业院系协作会议暨专业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学会中学科学教学分会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办,来自省内外8个高校的30多名科学教育专业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寿永明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专业主任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寿永明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的总体情况,并祝研讨会圆满成功。省教研室教研员、特级教师王耀村老师介绍了科学教育心得,就科学教育课程设置与改革,如何规范和改进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晓作题为“科学教育研究为何?何为?”报告,就课程与教学改革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就科学教育培养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代表围绕“面向核心素养的科学教育专业课程设置”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会议就下一届协作会议承办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

会议成立了浙江省教育学会中学科学教学分会教师教育工作委员会,任命浙江师范大学孙梅好教授为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人才培养新模式 业界精英进课堂
下一条:潘伟槐书记带队考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