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7年省环境监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04   点击:[]

 

 122-3日,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承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协办的2017年浙江省环境监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等9个地级市的9 支参赛队、27 名队员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以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分别进行,重点考核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理论考试主要考察选手对水环境监测有关基础理论知识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操作技能考核内容为水中氨氮测定、水中总硬度的测定。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项以参赛市为单位。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宁波、嘉兴、衢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来自绍兴的王丹瑛、杭州的汪凌佳、衢州的柴露雯获得个人一等奖。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秘书长胡芬、市总工会副主席章顺德、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陶钦科、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朱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上一条:潘伟槐书记带队考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下一条:秋情意浓 越酒飘香——学校第二届黄酒文化节开幕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