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杜时贵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8   点击:[]

918日上午,杜时贵副校长在学科处、教务处、保卫处、资产设备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实验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胡保卫院长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我院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学院其它领导作了进一步补充,学科处、教务处、保卫处、资产设备处相关人员对我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杜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力争工作有亮点,二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大做强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