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9   点击:[]

9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财贞楼413教室举行。2018届全体师范生及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文主持。

 

会上,罗文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本次教育实习的意义及任务。罗老师强调: 一是本次实习由学校统一安排车送达实习地点,实习期间有需要报销的,需留好票据;二是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生活上的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及驻点带教老师沟通;三是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点的纪律,尊重指导老师,勤学好问,积极工作;四是教育实习期间,要切实注意人身安全,外出要结伴而行,遵守学校及实习点的请假制度。

 

会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同学相互交流,实习老师认真地向实习同学交代实习注意事项,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上一条:我校科研处处长奚柏君教授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杜时贵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