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5   点击:[]

   9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伟槐主持。

 

会上,潘伟槐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和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会议精神,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十九大。潘书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用于担当,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环境。

 

        罗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教学成果奖培训、教改项目申报等工作作了安排,并对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上好第一堂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

张建龙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2018届学生毕业工作和2017级迎新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胡保卫院长对我院暑期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梳理和总结,胡院长指出,生命科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杜时贵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