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4   点击:[]

913日上午,我院班主任会议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保卫,党总支书记潘伟槐,副书记张建龙,副院长罗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建龙主持。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郑雅铭老师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难点及问题进行总结和梳理,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培训和布置,随后,全体2017级新生班主任探讨和交流了迎新工作准备进度和目前遇到的困难,统一学习了学院迎新方案。

张建龙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新生接待专题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新生接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时间一致,书院和学院双院协同,通过实时报道系统掌控新生报到情况。张书记也重点强调了大家再迎新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困难,要及时沟通解决,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胡保卫院长对我们2017级新生班主任提出希望与建议,胡院长强调,在开展班主任工作时,要坚守三个原则:一、圆满完成事务性工作;二、落实规则性工作;三、重点做好发展性工作,我们班主任是我们大一新生在校园里遇到的第一位人生导师,要展现我们生科教师人格魅力和风采,引导我们学生,最终让我们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嘉兴学院来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