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01   点击:[]

       

       228日下午,生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21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学科主任、分工会主席、分团委、学院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主持。

 

 

总支潘书记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办学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要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四个服务”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为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作出就有贡献。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做“四有教师”、做“四个引路人”,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提高办学质量,把服务省委中心工作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广大师生找准服务的切入点,积极投身“拆治归”一线,坚定地与省委同方向、同步调。进一步打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通道,牢固树立“以转化实绩论英雄”的观念。

   会议要求学院各学科、各党支部近期在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中认真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院落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其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的事业中。

上一条:成为大国公民,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