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16   点击:[]

2016129日—11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我院由朱余玲老师指导的超能筛菌队、由寿建昕、潘伟槐老师指导的抗原抗体排排队及由杨受保、许婷老师指导的高深、莫测!队入围百强决赛,三支队伍分别由包欣、朱炳刚同学,孔伟晶、梅雪娜同学及杨膨鲒、陈茹同学为代表参加了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均获一等奖。

在本届竞赛中,我院共26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23支队伍完成比赛,经过网评和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获奖率超过78%,远高于浙江省平均水平49%,也创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沈文英老师、任岗老师参加高校生物学实验类通识课程骨干教师研修班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