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12   点击:[]

99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老师、党总支书记潘伟槐老师、副院长罗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建龙老师等学院领导、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级的班主任来到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寝室当中,看望大家。老师们走到寝室中,询问大家从哪里来,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简单的了解之后,老师们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所学专业的相关内容和专业的师资力量,告诉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

在走访环科 161 班寝室时,胡院长说道:绍兴是江南水乡,气候等条件都特别适合人们生活,来到大学四年仍是要以学业为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们沟通以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文理学院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最后,老师还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护好个人的信息,不要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

上一条:2016 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第二卷(1949-1978)首发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