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纳米复合材料制备及在环境污染治理中研究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31   点击:[]

报告题目:纳米复合材料制备及在环境污染治理中研究

主讲专家:王祥科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6112日(周三)下午3

报告地点:南山1号楼211(学院会议室)

 

主讲专家简介:王祥科,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百名科技领军人才,教  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王祥教授担任“The open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 toxicology journal”,“The open colloid science journal等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日本静冈大学客座教授、中科大双聘教授、苏州大学讲座教授、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大学客座教授等。已在重要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多篇,邀请综述8篇,被他人引用8000多次。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SCI)ISI(ISI Web of Knowledge)下属的highlycited.com公布的全球20143000余位被引用频次高的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中,王祥科教授是中国环境与生态领域两名入选者之一,同时也入选工程领域高引用科学家,是中国13名同时入选两个领域的高引用科学家之一。2015年再次被评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并同时入选环境生态、工程技术两个领域。  

上一条:黄酒讲坛第3讲—酿酒、饮酒与健康养生
下一条:学术报告—环保创业正当时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