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18   点击:[]

 

1215日上午,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开幕式在我校铁城科教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秦大河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董军社,中华环保联合秘书长张永红,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刘六宴,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烔,美国环保总署David Jewett主任等嘉宾出席会议。校长王建力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学术机构、企业的专家和学者300余人。

本次大会以“产学研资政深度融合下的水资源安全利用与水环境综合防治”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发起,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与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诸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王建力在讲话中希望学校特别是生命科学学院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国内外专家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绍兴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烔、秦大河、董军社、张永红、David Jewett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在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大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包括5名美国环保总署资深水专家)参会,围绕全球气候变化对水系统安全的影响、区域地下水保护及流域水环境综合防控、污染场地土壤与地下水综合控制与修复等议题做了近30场报告。大会还专设“产学研资政五位一体水产业链”论坛,提供项目对接平台,促成更多项目落地。 

上一条:新西兰科学院高级研究员Steven Wakelin、新西兰森林研究所薛建明博士来院交流
下一条:宁波大学周岐存教授来院学术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