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宁波大学周岐存教授来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06   点击:[]

 

125日,宁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歧存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全院教师作了题为“黑鲷脂类营养代谢调控机制研究”的报告。报告会后,生物学科组教师和周歧存教授就科研内容的聚焦和实验室间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周歧存教授简介:

周歧存,宁波大学水产养殖及渔业资源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海水蟹营养需求与饲料”岗位科学家。世界水产学会会员、中国水产学会会员,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委员会委员,中国饲料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并担任国际刊物“Journal of the World Aquaculture Society”(SCI收录期刊)副主编。研究方向为水生经济动物营养生理与饲料学。多年来一直从事海水鱼、虾、贝类营养生理与饲料开发等研究工作,水产养殖及渔业资源专业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水生经济动物营养生理与饲料学。多年来一直从事海水鱼、虾、贝类营养生理与饲料开发等研究工作,,主持国家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项目、国家支撑计划、国家(农业部和海洋局)公益性行业专项等省部级课题20多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7项。在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50多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项,指导研究生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7项。于2007年及2009年分别赴英国斯特林大学(Stirling University)和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 & M University)访问。

 

 

 

 

 

 

 

 

上一条: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院获4项2018年浙江省基础公益、分析测试和实验动物研究计划项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