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5-26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5月2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封国强作巡察工作部署。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军木,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彭江,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会上,柯羽书记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也是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柯羽书记强调,做好校内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进一步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把握精准要求,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把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出击”,要强化成果运用“精准施治”;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柯羽书记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巡察责任;深化政治认识,加强工作配合;严守政治纪律,依规依纪依法。

封国强组长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指出要深刻把握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好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封国强组长就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等作了详细说明。

袁油迪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严肃纪律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落实边巡边改,切实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动员后,巡察组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

上一条:【树人风采】郑雅铭:坚守平凡岗位 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