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和老师集中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6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期末及暑假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党委副书记刘志欣和学生科全体老师一行来到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假期里的安排计划,了解留校学生的考研复习、科研竞赛、实习实践活动等情况,引导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暑假这段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多出成果。叮嘱回家的同学在离校途中和假期中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财务和人身安全,提高警惕。对于暑期留校的学生,提醒他们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身体健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就寝室卫生及安全问题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假期纪律和安全教育
下一条:我院喜获“两优一先”等多项荣誉称号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