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双创导师”聘任暨校友捐助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22   点击:[]

1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211会议室举行“双创导师”聘任暨校友捐助仪式,聘请我院生物科学专业2003级校友王建明、杨立华、徐正海、王澎涛为生命科学学院“双创导师”。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党委副书记刘志欣、杨受保副教授等老师出席了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近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设立生命科学学院“双创导师”是一种创新学生培养方式的探索,将有力推动学生在导师的“传、帮、带”下不断成长进步,实现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双赢合作。校友的感恩行动也为在校大学生爱校荣校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素材。

随后,袁油迪书记向王建明先生颁发了“双创导师”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欣与校友代表、绍兴施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明签订了“双创”基金捐助协议。王建明先生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要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聘请优秀校友和企业技术管理专家为学院“双创导师”,参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有益的补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新路径,依托社会力量,借助外脑,更好地开拓思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爱的接力——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慷慨解囊服务“双创”
下一条: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绍兴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