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绍兴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9   点击:[]

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党委副书记刘志欣、学生科长郑雅铭等一行人来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绍兴分校,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中,袁油迪书记表示,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设立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是学院探索实践育人的一种有效途径,是双赢的合作。通过借助校外实习基地平台,企业可以发现更多优秀人才,为集团发展积蓄力量;对学院而言,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训练平台,增强学生的实践教学技能,有效促进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绍兴分校负责人王伟平介绍了学校的建校情况、取得成效和发展愿景,表示新东方教育是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目前对于教师和后备干部的需求旺盛,希望通过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合作,实现在人才培养、教育发展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座谈后,一行人走访参观了新东方绍兴分校总部。接下来,双方将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探讨。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通过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注重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师生的社会责任感,目前,已经与超过120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力度,在推动绍兴城市发展和学校内涵建设过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双创导师”聘任暨校友捐助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