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教授一行赴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1   点击:[]

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一行赴市场监管局调研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副书记刘志欣及其绍兴黄酒研究院院长傅建伟等20余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调研团一行受到了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建国和党委委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杨继友等领导的热情接待。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评管处处长陈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毛威和副院长吴坚、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沈忠昀等参加调研。

沈赤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国家黄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环保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纺织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有关部门的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研发机构的发展建设情况。沈赤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对双方的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提出原则性意见和建议。

风劲帆悬、未来可期!参加本次调研的生命科学学院领导、骨干教师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收获良多、内容充实、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增进了友谊,期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积极搭建互助、共建平台,与市场监管局技术部门和技术人员共谋发展,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基础研究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