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毛健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17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科技部传统酿造食品首席科学家、江南大学传统酿造食品中心主任、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毛健为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出席仪式,科技处、人事处、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陈均土主持。

会上,陈均土介绍了毛健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学术研究,沈赤宣读聘书,汪俊昌为毛健颁发绍兴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后,毛健教授在我院综合楼B208会议室作了题为“黄酒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的专题学术报告。从黄酒发展历程;黄酒的分类、分布与典型工艺;黄酒的守正与创新;如何品鉴和欣赏黄酒;黄酒发展存在问题及展望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我院领导班子、生物学系全体教师、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

上一条:我院8项学生科技作品通过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立项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