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在学校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6-17   点击:[]

6月13日,学校举办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大赛。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杨波等5位校外专家受邀担任评委。我院共有4个项目参赛,获得一等奖3项(占一等奖总数的1/4),二等奖1项(等级最高分),在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上实现了新突破。

由施戈韬博士指导、科教172陈一钒同学主持的《健和基因》,金立方副教授指导、生科181王晓祎同学主持的《明通生物》,田润刚教授和罗文教授指导、酿酒181胡淑宁同学主持的《上酒》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由杨受保副教授老师指导、科教181李丹妮同学主持的《“蚌棒”公益》获得二等奖(等级最高分)。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15个项目申报,920人次参加。经过初赛与复赛的角逐,共有28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分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团队结构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

项目的培育离不开学生团队的不懈努力,离不开指导教师的细心指导,也离不开学院对本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我院一直以提高人才质量为核心,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培养人才的全过程,以创促学,以赛助创,鼓励新时代大学生,敢想敢闯会创,争做时代追梦人。

上一条:VR开启党建新模式——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黄佳敏同学获校“卓越奖学金”一等奖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