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共度疫情时艰—我院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5-25   点击:[]

5月22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煦,我院教工党支部30名党员同志前往绍兴市咸亨酒店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企业,党员同志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包装车间、陈列室、仓库等场所,并不时询问,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表达了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力企业走出困境,共度时艰。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带头消费,购买黄酒、腐乳等特色产品,体现了党员同志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共度疫情难关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我院2020年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柯羽书记调研检查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