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柯羽书记调研检查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来我院调研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令狐文生,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及党委副书记刘志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领导汇报了“学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就业和研究生复试”等方面的工作。

柯羽书记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抓好教学管理工作,从优化、细化、人性化等“三化”下功夫;要处理好线上与线下教学的关系,最大限度的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不松懈,不厌战”。二要精准掌握学生信息,要落实管理责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师各司其职,第一时间掌握学生信息,畅通信息渠道。三要精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要在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上做到精准和精细。

座谈会前,柯羽书记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学生线下上课情况,对我院有序开展线下教学活动表示肯定。

上一条:助力企业发展,共度疫情时艰—我院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