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01   点击:[]

 

2019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此同时,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中,习总书记提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现场收看时,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仔细聆听讲话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在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党员代表甄燕银表示:收看了本次直播后,我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伫立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今天,沐浴着百年传承的青年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的我们,应如何抓住历史机遇,做好一个新时代新青年呢?我觉得有一下两点,一是要传承五四爱国精神,爱我中华,做贡献者。二是要发扬五四进步精神,立鸿鹄之志,做实践者。

学生干部代表吴晓亮表示:在直播中有提到很多人在科技领域的突破成为我国的骄傲。我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五四爱国精神,用青春的心,发扬我们的光和热!

学生代表应晨怡表示:在我看来,广大青年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识学习领悟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性、开放性和人民性的特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科学态度。忠于祖国和人民,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秉承中国文化基因。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校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一、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