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30   点击:[]

   

20194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208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胡保卫院长主持。

会上,袁油迪书记作安全稳定工作动员报告,袁书记指出,2019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是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决胜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事、喜事、难事最集中的一年,学院安全稳定任务艰巨,形势复杂,各系、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采取行动,坚决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人,抓实、抓细、抓小,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袁书记强调,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位教职员工都要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同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紧密联系起来,要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牢牢的记在心上。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各系各部门要创新教育方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三要关注重要节点。要有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特别是重点时段来临之前,要做好预判工作,及时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要加强网络和宣传阵地的管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要定期监督检查。要定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发现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五要明确主体责任。学院班子,系部负责人要明确安全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一抓到底,确保学院和谐安全稳定,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袁油迪书记与全体教职工代表签订“生命科学学院校园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校领导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