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高校服务地方,结对共建发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形成“资源共享、共创共建、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21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与富盛镇义峰村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共创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在富盛镇义峰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义峰村与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结对协议书》,双方将在党建联建、科技帮扶、五水共治等3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双方党支部之间的互帮互助、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

 

上一条: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