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13   点击:[]

 

2018 12 7 - 12 10 ,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科学教育专业5名学生,在指导教师张建龙、张艳华和叶建平的精心指导和集中强化培训后,代表我校参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金晓峰同学荣获初中组一等奖,金温如、盛琳和舒妮同学荣获初中组二等奖,管锭婷同学荣获初中组三等奖,绍兴文理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为教学设计阶段,决赛则包括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和科技实践活动方案四个环节。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18个省市36所高校学生456份教学设计,经过初审,33所高校的145名学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45名。

 

上一条:高校服务地方,结对共建发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