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绍兴市水产行业公共科技服务平台顺利验收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30   点击:[]

 

20180529日,绍兴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由绍兴文理学院承担,与绍兴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绍兴市水产行业协会、绍兴中亚工贸园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 “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水产行业公共科技服务平台”(计划编号:2011C10009)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由绍兴市科技局创新促进处沈德胜处长主持,科研处奚柏君处长,绍兴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创新咨询部王丹丹部长,绍兴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戚正梁站长及项目组成员与会。项目组章晓栋博士围绕稻鳅蛙生态养殖技术、南美白对虾健康养殖、淡水珍珠蚌遗传选育、水产养殖技术培训与应用等内容向专家组汇报了平台建设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绍兴市水产行业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平台建设对本地水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

 

上一条:学校聘任傅建伟为绍兴黄酒研究院院长、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主任
下一条:国家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落户我校并举行首期培训班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