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12   点击:[]

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我校师生认真观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在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车俊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报告的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部门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奋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嘉兴学院来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浙江省环保创意大赛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