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王建力校长来院调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0   点击:[]

  519日下午,王建力校长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胡保卫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存在的关键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王建力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王校长指出,生科院各项工作比较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学院总体氛围较好,王校长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学院要有危机意识,工作中,要理念在前、谋划在前,做好学院发展的长远规划,进一步求真务实,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浙江省环保创意大赛
下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通过绍兴市特色专业验收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